就这样了

afd同名,有完结文TXT

chapter4

我始终都没料到,他认真起来一丝余地也不留。

“叔叔,我不想,不要分开好不好?”我几乎是哀求的说,眼泛泪花的看着他,这两年我做了许多对不起他的事,可是在他说分开这一刻,我慌乱不知道该怎么办。

徐宴似乎很烦他皱着眉头,可是说的话还是很温柔,他说:“我不懂你们这些小朋友喜欢什么,也摸不清你们的心思,小鱼,你也放过叔叔好不好?”他眼里全是痛意。

我不知道最后我是怎么离开他家的,他坚决到我无地自容,甚至再也说不出不分开的话,我一路上都是脑子发懵的状态。

回到寝室舍友还问我:“怎么看着失魂落魄的,跟别人失恋了似的。”

她们都觉得我不可能会有失恋这种事,我甚是问我自己,怎么变成这样了?

我难受的几乎所有的思绪都放在了他身上,以前玩的都放在了一边,忽然觉得索然无味的厉害,我嘲讽的笑,你看,人就是这么贱。

后来我知道了他为了怀那个孩子做了多大的准备,流了那个孩子的时候有多痛,医生说他的身体不适合怀孕,那次小产之后腹痛便是常事,怪不得,怪不得我们做的时候他总会捂着肚子。

他明明什么都知道。

“他又不是傻子,怎么会什么都不知道,艹”他的朋友忍不住爆了粗口:“那tm就是个傻子,他说,小鱼还小,长大了就好了,他还说,我大她那么多,本来就是占了便宜的,她喜欢玩我能理解,以后就好了。”

我听的心里一阵一阵的疼,我几乎无法想象他是怎么忍着那么不堪的我那么久。

“真不知道你这样的小丫头有什么好的,让他死心塌地,一句破玩笑话他傻的吃了一堆药,挨了多少针,就为了给你怀个孩子,好不容易有了,你一句不要就不要了,宁小鱼,你知不知道他可能再也怀不了孩子了?”

我不知道,我什么都不知道,我无措的看着对面的人,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流,抽噎着说:“对不起”

“你当然不知道,他疼得一宿一宿睡不着的时候你在酒吧玩,他疼得想找你说会话的时候你忙着和小男生玩暧昧,连理他的时间都没有,宁小鱼,你凭什么啊?”

我被问的说不出来话,是啊,我凭什么啊?

“你想起他了就去找找,拉着他怎么疯怎么玩,完事就走,他疼得脸色煞白身下出血你一概不知,我送他去医院的时候他还不让我给你打电话。”说到这儿,气的都想打人了。

我眼泪止不住的流,愧疚难过和那种说不出的痛搅的我几乎快疯了,我什么都不知道,我不知道他承受了那么多,我不知道他是怎么忍了那样的我两年的。

我脑子里把这些事绕了一遍又一遍,我神经质的把那些人的联系方式都删了,扔了我所有不务正业的东西,想着这样是不是就算是干净点了。

人总喜欢做这些无用的补救。

我不知道该怎么处理这种情绪,我觉得我快疯了,眼睛肿得像核桃一样,头发乱糟糟的,衣服皱巴巴,我要去他。

可是站在门口的时候我却不知道该怎么办了,我知道密码,他应该是换了的吧,我不敢尝试,手在门铃上停了许久都摁不下去,我脑子乱极了,我们三个月没见面了,他应该也是不想见我的,只是现在,我真的快疯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6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