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这样了

afd同名,有完结文TXT

chapter92

chapter92

“嗯?”林倚宸疑惑的看着程裳,心里七上八下的,他记得孩子好好的,哭的挺响亮的啊。

程裳干巴巴的笑着,颇有些不太好意思的说:“我顾着看你了,把宝宝给忘了。”

林倚宸听见她的话,愣了愣,随后又有些不可置信的问:“你没去看过宝宝?”

程裳以为他真的在意这个,赶忙解释说:“你生完孩子直接晕过去了,我就顾着担心你了,这不是你没醒来我的心放不下吗?”

“你一直在这陪我?”林倚宸接着问道。

“当然了啊!”程裳一幅理所应当的样子。

她忽然明白了林倚宸的心中所想,目光温情的看着躺在床上这个脸色苍白的男人,她说:“这下你该相信我了吧,等你恢复好了,我们就去复婚好吗?”温柔的语气像是哄小孩子一样。

林倚宸看着她,忽的笑了,点了点头随后说:“现在总该去看看宝宝了吧”

程裳忍俊不禁的说:“我叫护士抱过来。”

护士抱着孩子过来的时候孩子有些哭闹,小孩子刚出生还有点皱巴巴的,程裳眼睛紧盯着,也不敢伸手抱。

林倚宸有着带林初和的经验,这会儿到是可以从护士手中接过孩子,看着这个折磨的他生不如死的小东西,心里却满是慰藉,怜惜的摸了摸孩子的笑脸,问护士:“男孩还是女孩啊?”

护士惊讶了那么一秒钟,回答说:“是个小男孩。”

程裳的注意力就没在孩子身上停留多久,看着林倚宸抱着孩子的样子,简直温柔的要命,整个人看着都温和了许多。

孩子刚抱进来就有些哭闹,这会儿更甚,一边哭闹一边往林倚宸的胸口拱着。

护士适时的开口说:“这会应该是饿了。”

程裳看看护士看看林倚宸,林倚宸怀里那个小人儿可劲的往他胸口钻,忽然有点不爽,这小东西敢情就是来抢她老公的。

“我知道了,你先出去吧,我喂他。”林倚宸倒没什么表情,挺平淡的。

护士点头,又嘱咐程裳说:“产夫那儿需要清洗一下才可以喂宝宝哦。”

这个重大的任务当然就是程裳的了。

林倚宸能感觉的到这次**挺足的,刚一醒来胸口就涨疼涨疼的。

程裳动作很快,拉开林倚宸衣服露出那处时,还是忍不住咽了咽口水,生完孩子的原因可能,那颗小果变得更加红艳了,挺起在那个小包上,可爱又诱人。

擦洗的时候都不敢轻举妄动,动作规矩极了,眼睛都不太敢看。

林倚宸看见她的小动作,轻笑了一声说:“快点,再磨着你儿子都快哭傻了。”

————afd已完结

评论(1)

热度(5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