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这样了

afd同名,有完结文TXT

chapter94

chapter 94

林倚宸身体还是很虚弱,喂完孩子,跟程裳哼哼唧唧的说了几句迷迷糊糊的话,就睡着了。

程裳拉着他的手,在他睡着后叹了口气,看着那张因为生孩子苍白的脸,俯下身子在他的唇角轻吻了一下,轻轻的说:“对不起,辛苦了。”

这声对不起到底是为什么程裳自己也说不清,就是忽然说出口,却觉得松了口气,她清清楚楚的想明白了,人生苦短啊,没时间纠缠矛盾,与其心悬着一辈子,还不如什么都不想了,好好的。

林倚宸睡着的这段时间,程裳还是不想离开他一点,就坐在床边,忽然想起以前上学的时候。

林倚宸和她都忘了是第几任的女朋友在学校附近的网吧里,女孩靠在他怀里,嬉笑着对他说些什么,她就在不远处的位置看着,心里像是被针扎着一般,把校服都攥起了褶皱,却还是忍着看到最后,直到他们都离开了,她卸力一般的松了一口气,无力的靠在椅子上。

后来兜兜转转过了六七年居然和他在一起了,竟然还结婚了,以至于她太珍惜这段来之不易的感情,再后来就是她不想回忆的那段记忆了。

她静静的看着躺在床上睡得安稳林倚宸,她忽然一想起曾经觉得现在有些云里雾里。

可转念一想,林倚宸给她生了两个孩子了,一儿一女。

想到这儿,她便觉得释怀,就好好在一起吧。

林倚宸睡得时间不长,毕竟是下午也不是晚上,旁边的孩子醒了眼睛溜溜的乱看着,程裳在那儿逗着孩子,母子两人,温馨的不像话。

林倚宸不想打扰,嘴角扬起笑容,岁月静好啊。

过了大概四五分钟,程裳才注意到他醒了,有点生疏的抱着孩子过去,小心翼翼的递给林倚宸。

“我怎么觉得他眼睛小小的啊,不会是随我吧。”程裳那表情,像是生怕孩子随她不好看。

林倚宸没忍住笑出了声,敲了敲她的脑袋:“你乱想什么呢,随你多好啊。”

程裳苦拉拉的表情,看了看林倚宸,又看了看他怀里的宝宝,难以赞同的说:“我…别了,还是随你好,我这实在拉低颜值了。”

林倚宸不喜欢听她这么说,叹了口气,眉眼低垂,直接开口道:“裳裳,我不喜欢听你这么说。”

程裳惊觉自己又在这儿乱叭叭了,赶紧收拾好情绪:“我不说了不说了,你别气,刚生完孩子不能生气。”

林倚宸冷静的厉害,没有孩子拖着他的身体,思维都清晰了许多,抑郁的情绪好了许多,说:“我不是生气,裳裳,我不想你自卑。”

程裳点头,应了句嗯。

“你是我追了好久才追到手的,你记住,是我先喜欢的你。”林倚宸给了她许多安全感。

程裳看着他,这样的才是林倚宸,冷静自持,那个软糯的林倚宸也不错,可那不该是林倚宸应该有的样子,熟悉的林倚宸似乎慢慢回来了。

气氛些许严肃,都不说话了,直到小孩子的哭闹声打破了这气氛。

程裳急急的看着林倚宸怀里的小孩:“是不是拉臭臭了,怎么哭了?”

林倚宸看了看这小子往他胸口拱的样子就懂了:“小孩子还挺能吃。”撩起衣服,把ru头喂进小孩嘴里。

————afd已完结,有TXT

评论(1)

热度(5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