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这样了

afd同名,有完结文TXT

chapter5

“叔叔”我叫他。

他轻皱着眉,无奈的看着我,没开口,似乎是在问我怎么了。

他穿着睡衣,修长的脖颈暴露在外面,我急匆匆的抱住他,像是个缺乏安全感的孩子一样,死死的抱住。

他没推开我,手也没碰我,开口问我:“你这是干什么?”

我哭的哽咽,一句话都说不出来,气息不稳。

他对我向来没什么硬脾气,最多就是叹着气讲道理。

家里忽然传来一声女声,叫他:“阿宴。”

女人从家里走出来,一袭浅蓝色的中裙,身材和气质几乎是压迫性的,浅笑着问:“怎么了?”看见哭的一片狼藉的我似乎还有些惊讶。

女孩子在面对比自己漂亮比自己成熟的女性时可能难免自卑,况且是在他家里,那是应该和他在一起的人,我第一眼看到就这样觉得,我知道叔叔在职场上很优秀,我知道喜欢他的人很多,我更知道他的伴侣就应该是这样的人,温柔知性,大方优雅。

那种自卑的羞耻感一下子将我淹没,我心里慌乱的一塌糊涂,我甚至不知道该怎么面对这种场景,几乎就在下一秒,我落荒而逃。

宁小鱼不应该这样的。

我也这么觉得,我从来都不是个自卑的人。

身边的人极不习惯我的行为,被我删了的还试图加回来,熟一点的朋友问我怎么了。

我说不出来,可笑极了。

他不会干删我联系方式那种事情,因为在他看来大概很幼稚,他没说过我幼稚,从来都是迁就着我。

我恨不得抽自己一个耳光,这算什么?人性本贱?

他在朋友圈里发了晚饭的照片,只有晚饭,可是我看见了那袭蓝裙的一角。

年少时每个人都会犯错吗?并不是,可是我为什么成为了那其中的一员?

我和爸妈关系不怎么亲近,这些事也不会和他们说。

其实仔细想想他本来就不应该和我纠缠的,他明明什么都有,却小心翼翼的和我一起维持着这种我藏着掖着的感情,他太好了,以至于我毫不怀疑那个女人的身份,并且连责怪都做不到。

我不好意思再找他了,那好像才应该是他正常的生活。

我喝的迷迷糊糊似乎看见他朝着我走过来。

我以为是梦,摸着他的身子,吻他的唇,一遍一遍的说叔叔我好想你。

肚子那块还是软乎乎的,那儿曾经有过一个孩子,我有些难过,哼哼唧唧的啃他的脖子。

他舍不得用力碰我,被我压着弄,喝的醉醺醺的我完全没意识,不知道手底下要清点,怎么舒服怎么来。

他肚子疼的脸色泛白,我慌乱的不知道如何是好,我又伤害他了,我说:“对不起”除了这个单薄的词语我想不出来其他。

他眼神复杂的看我,吃了药的他似乎好点了。

我现在的内心既愧疚又难受,他好不容易回归正常,我又捣乱了,我不应该做着这种事的,我甚至都不敢再叫他叔叔了。

“你为什么要去?”我想他要是不去的话就不会发生了。

他皱了皱眉,说:“你打电话了”

“对不起,对不起”我道歉,是我不应该 ,我红着眼睛。

他应该是不习惯这样的我,张了张嘴,硬是没说出来什么。

我下意识以为他和那个人应该已经确定关系了,我只觉得满心愧疚,连看他都忘记了。

—————afd

评论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