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这样了

afd同名,有完结文TXT

chapter95

chapter 95

由于是顺产在医院恢复了两天就能出院了,林倚宸惦记着程裳说的结婚,月子都没坐稳,就要去领证。

“明天早上去吧!”林倚宸晚上躺在床上把程裳揽在怀里,打着哈欠也执拗的要求。

程裳无奈的叹气,说:“你就把心放肚子里吧,迟早去都行,就是个形式,咱两现在不是在一起嘛,你还没出月子,太折腾了。”

“我想明天去”林倚宸瞪着眼睛看着程裳,一点也不松口,铁了心要明天领证,说:“你明明说我生完孩子就和我去的。”

程裳看他这样子也知道商议无果了,只得说:“好好好,你说去就去,赶紧睡觉吧,都困成这样了。”

林倚宸见她答应了这边的心是放下了,又担心起孩子来,不放心的说:“不知道小家伙奶够不够吃,那么能吃都怕不够。”

程裳抱着他的腰,哄着:“怎么会,我们请的最好的月嫂了,奶量肯定都是计算好的,肯定会照顾的很好了,不要自责,你身体太虚弱了,照顾不不下来他。”

“我就是忍不住担心”林倚宸心情又低落,眼尾稍稍发红,困极又睡不下的样子看的程裳心疼的不行。

程裳手伸到他的腹部,尚未平坦的肚子软糯糯的好摸极了,轻轻的一下一下的打着转:“我帮你揉着,不然一会儿又该难受了。”

林倚宸总是很受用程裳的温柔,舒服的眼睛都眯了起来,产后的人情绪也不太稳,这一转弯,又想到自己的身材上了。

“现在是不是很难看啊,肚子上全是肉。”林倚宸语气又幽怨了起来,在程裳面前他始终都是最放的开的。

程裳听到他说难看简直想要开始批判他了,说:拒绝凡尔赛,你难看要我怎么活啊,你这样的,不说生了两个孩子,就是生了五个,也照样喜欢你的女人排好长的队好吗?”

林倚宸听着她这话,噗嗤一声笑了出来:“生五个,裳裳想要这么多孩子啊。”

“我就是打个比方。”

林倚宸被她哄的又皮了,眼里含着笑意,逗着程裳,手指轻轻的捏了下怀里人的脸:“我知道,就算你想要我也生不了啊,哪那么能生啊。不过,裳裳你努力努力再生一个还是可以的。”

程裳无语,这人是罪还没受够是吧,气呼呼的说:“你自己生去吧。”说完竟然还要脱林倚宸的怀抱。

林倚宸硬是憋住笑,程裳也太可爱了,一把把人拉回来,在她耳边说着磨人的话:“好了,我开玩笑的,裳裳不气昂。”温柔的嗓音,尾音语调上扬,哄的意味十足。

程裳哪能抵抗的了林倚宸啊,闻着林倚宸身上的微香,简直恨不得一直抱着他不撒手。

程裳无意识的胳膊撞在了林倚宸的胸口上,林倚宸眉头微皱,嘶了一声。

程裳慌乱中竟是一手摸了上去,隔着衣服揉了揉:“怎么样?是不是很痛?”

林倚宸被她这动作搞得哭笑不得,声音忽然有些沙哑,说:“裳裳,奶好涨啊。”说着押着程裳的手不让她离开,非得让她感受一下。

程裳把他的那一小团揉在手心里,里面丰沛的**她隔着衣服都能感受到,林倚宸生完这个小子,nai水确实是有点多。

——————afd已完结

评论(4)

热度(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